據《明尼蘇達星論壇報》報導,火箭已經與木狼達成一筆交易,並得到小前鋒列特。儘管對明尼蘇達戀戀不捨,但是布魯爾相信他在火箭隊將會獲得更加光明的職業前景。

「現在內心有點複雜,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明尼蘇達。」布魯爾在談到這筆交易時說,「人們並不知道我有多喜歡明尼蘇達。我想在這裏結束職業生涯,這也是我重新回來的原因。我曾以為這是有可能的,但我知道球隊將走年輕化的道路。雖然需要一些時間,但木狼擁有很棒、很有天賦的年輕球員。」

值得一提是,這筆交易使得布魯爾與奇雲-麥克海爾能夠重新聯手。2007年NBA選秀大會上,時任木狼總經理的麥克海爾在首輪第7順位挑中了布魯爾。2008-09賽季,擔任木狼主帥的他還曾親自執教過布魯爾。

「能夠被交易到這樣一支球隊,這裏的主教練曾在選秀大會上選中我並且執教過我。我愛麥克海爾。」布魯爾興奮地說道。

2011年,布魯爾曾跟隨小牛隊奪得過一次總冠軍。如今加盟火箭之後,他認為自己將再度迎來爭取總冠軍的機會。

據布魯爾透露,本月初木狼主場迎戰火箭的賽前,夏登和其他一些火箭球員曾當面超募過他。

「這將會是一個很棒的處境。」他說道,「和迪韋侯活以及占士-夏登這樣的球員一起打球,他們是季後賽球隊,非常優秀,我認為我過來之後可以提供幫助。他們之所以把我交易過來是認為我可以幫助到他們,這意味著很多。「

「我還能獲得更多的總冠軍戒指。」布魯爾繼續說道,「上一次我加盟德州的球隊,最後成功了,希望這次也一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