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克-揚格今天得到12分,楊一直是湖人更衣室最有範兒的球員之一,今天賽後,他戴了一個牛仔帽,隊友戴著同樣款的帽子就像荒野上騎馬的牛仔,楊則潮流很多,氣場像足了格萊美獎得主,潮流達人,美國好聲音評委法瑞爾。

魔術手莊遜之前曾說,湖人應該一直輸波以獲得更好的選秀權,歷克-揚格聽到這席話後十分不滿:「告訴魔術手好好在道奇場館里呆著吧(魔術手是道奇隊老闆),他不用到湖人這裏帶著微笑四處逛,我會負責這些微笑的事宜。」

歷克-揚格認為,自己已經接近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賽,「是的,但是還是可以更好。我一直都想要變得更好。我總是想要展現我的工作成果。和高比一起打球,在他的羽翼下一直是我身上發生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對於和高比一起打球,看到高比今晚拯救比賽,歷克-揚格表達了無限崇敬之情:「這很瘋狂,因為我從小就是高比(拜仁)的球迷,特別是來自洛杉磯的我。我記得我有他的球衣以及其他那些周邊。來到更衣室並且和最棒的球員之一講垃圾話這太瘋狂啦。」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