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基迪要復出?這是美過媒體露天看台報導昨天曝出的猛料,不過當事人今天就澄清了這一流言。麥基迪表示,他沒有任何重返NBA的計劃。

「我知道你們可能都讀了露天看台報導那篇文章,但我沒有任何重返NBA的計劃,」麥基迪今天在他的臉書主頁上寫道,「我是一個快樂的退休者,一直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愛,但我打球的日子已經結束,現在該專注其他事情了。」

昨天是麥基迪在火箭35秒13分的十週年紀念,很多媒體都為他推出了紀念文章。在露天看台報導的文章中,麥基迪表示想復出跟高比一塊打球,而且他強調自己可以承擔重要角色。

實際上,這不是麥基迪本賽季第一次傳出復出的消息。賽季開始前的9月,雅虎專欄作家沃納洛夫斯基就曝過料,麥基迪在南加州和高比一起特訓,期待有機會重返賽場。當時還有NBA高管告訴沃納洛夫斯基,至少有兩支NBA球隊對麥基迪感興趣。

麥基迪的表態,讓這一切流言都成了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