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塘鵝隊當家球星安東尼-戴維斯無疑是當今NBA賽場上最閃耀的新星之一。近日接受ESPN記者馬克-斯坦恩的獨家採訪時,濃眉哥透露自己兒時的偶像是加納特,但是從學生時代開始,他一直都是勒邦占士的粉絲。

自從進入聯盟以來,戴維斯的成長速度驚人,並且已經成為了一名在攻防兩端都具有統治力的球員。無論從身型還是場上的位置來看,戴維斯都很容易讓人聯想起年輕時代的加納特 (Kevin Garnett)。

採訪中,戴維斯透露他兒時的偶像正是KG。

「他在場上的拚勁,他對比賽的熱情以及他打球的方式。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作為一名大個子,他能投籃,能封阻。」戴維斯如此評價加納特。

與此同時,這位2012年的NBA狀元秀坦言自己從學生時代起就一直把同為狀元秀的占士視為偶像。

「總的來說,我最喜歡的球員肯定是勒布朗,但是我曾經確實把KG視為偶像。」他接著說道,「成長過程中,我幾乎看過每一場勒布朗的比賽。我曾經對他說過很多次,特別是在2012年的那支夢之隊,我說我以前一直都很崇拜你,看過你的每一場比賽,現在和你在同一支球隊,我還擁有過他的球鞋。這聽起來很瘋狂。」

2012年參加倫敦奧運會的那支美國男籃隊中,安東尼-戴維斯是一名絕對的新秀,當時他還沒有打過1場正式的NBA比賽,而且那支夢之隊中有很多超級球星。那次經歷顯然讓戴維斯受益匪淺,因為他得到了隊中很多老將的指點,包括占士。

如前所說,儘管戴維斯進入聯盟才兩年多的時間,但是他的成長速度令人驚嘆。本賽季至今,他的PER效率值高達32.78,位列聯盟第一。

對於自己這番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戴維斯表示他在場上能夠展示出一些前輩們的低位動作,並且攻擊籃筐。

此外,他還在採訪中坦言並不介意外界稱呼他「濃眉」,而且他本人很喜歡這個外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