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雖然不能和當年「魔術手」莊遜在一場NBA總決賽客串中鋒相互比較,但是湖人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正在考慮讓高比拜仁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中擔任球隊的控球後衛。

「我已經考慮過讓高比擔任正選控衛,我甚至都和他談過這個想法。」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說道,「我說:‘我正在考慮這件事情,但是我還沒有決定。’」

昨天湖人主場戰勝帝王的比賽中,高比曾在場上客串過一號位,並且在進攻組織方面做得不錯。他全場不僅砍下32分,而且還送出了6次助攻。在比賽的最後5分鐘內,高比助攻韋斯利 (David Wesley)-莊遜投進一個三分球,並且還幫助佐敦-希爾完成了一個上籃。

本賽季至今,高比場均能送出4.9次助攻。

據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在湖人隊接下來的三場比賽中,高比至少將在其中的兩場比賽中擔任一段時間的控衛。

「你們會再次看到(他打控衛的)。我認為他的表現非常有效率。」拜倫-史葛(Byron Scott)補充道,「當球在他的手上時,我真的感覺很棒。首先,他能為自己創造投籃機會,這點是顯而易見的;其次,他也能為隊友創造得分機會。」

最近這兩場比賽中,無論是派斯還是林書豪,他們在進攻端的表現都不算穩定。自從接替林書豪擔任湖人先發控衛以來,派斯 (Ronnie Price)場均得到2.5分和4.5次助攻;與此同時,林書豪這兩場場均只能得到3分和4次助攻。很顯然,自從被降入板凳席之後,林書豪的輸出直線下降。如果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比賽中繼續安排高比打控衛的話,那麼留給林書豪的空間就更小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