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已經9連敗的紐約人目前已經是聯盟中輸波最多的球隊,但是他們可能要遇到更大的打擊,消息人士透露,C.安東尼的膝蓋傷勢正在加重,最壞的結果甚至可能需要通過手術才能治療。

消息人士透露,本賽季至今的大部分時間,安東尼都是帶著膝蓋的傷勢在作戰的,在上一場輸給塘鵝之後, MELO 更是直言膝蓋非常痠痛,而且還暗示自己可能需要時間休息。據悉,安東尼目前膝蓋的狀況可能需要手術才能治癒,不過,安東尼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真的接受手術。

「我們現在還在評估和觀察膝蓋的具體情況,」安東尼說,「趕上某幾天,它可能會感覺稍好一些。如果我想繼續堅持著出戰的話,膝蓋可能會有一點兒麻煩。但是我們現在正在連敗,我討厭輸波,更討厭坐在場邊只能看著隊友打球。」

有消息認為,安東尼可能會選擇堅持帶傷上陣,直到賽季結束後再接受膝蓋的手術。在上賽季他就曾在常規賽期間受到左肩盂唇撕裂的困擾,但是也是堅持到了賽季結束後才接受手術。但是,此次的狀況又略有不同,從安東尼近期的表現來看,膝蓋的傷勢對他影響不小,而且 MELO 也擔心長期帶傷作戰會對自己的膝蓋帶來更加嚴重的影響,畢竟賽季才剛剛開始。

「此時此刻,我只能和訓練師以及教練組坐下來好好想想,找到對大家最好的解決方案,如果對我來說最好休息一段時間,那麼我會聽從教練組的安排。不過,我是不會主動休戰的。」

紐約人將在今天作客挑戰馬刺,在賽前傳來的消息稱,安東尼很有可能不會在本場比賽中出戰。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