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帥普波域治今天在作客對陣塞爾特人的比賽中復出,難得歇了兩場的鐵帥,對記者的震懾態度絲毫未改。

在賽前的慣例新聞發佈會上,普波域治被問道,重回場邊執教,是否覺得幸福?

「當然,我不知道自己除了這個還能做什麼,」普波域治說,然後他就展現了逗記者的本色,「冬天來了,連植物都不生長了。在我這個年紀,我突然覺得有很多書要讀,但又讀不完,所以讀什麼我自己也很掙扎。那麼,我是徹底放棄啥也不讀還是逼自己一把,儘可能地多讀?我就是想談談這個。」

這是第一回合,普波域治的答案也引發了記者的「槽意」,有人開玩笑說:「才歇兩場,這思考可夠深的啊!」

65歲的老爺子補充說:「腦子就是這麼運轉的,閒下來就是會想些奇怪的事情,如果你們想聽我還有一些,我思考了各種各樣的事情。」

隨後,記者們又問起普波域治在電視前看自己球隊打球是不是覺得怪?

「那是肯定的,也沒什麼機會體會,」普波域治說,「我開始意識到,看電視的人可能比身在戰場上的人還難,我指的是家人、總經理和球隊工作人員,因為在電視機前你什麼也控制不了,任何戰術任何吹罰只能幹坐著看,坐在板凳席上、身處比賽現場,感覺要容易多了。」

記者追問:「那你有沒有朝著電視吼?」

「沒有,」普波域治笑了,「我留著等我執教的時候再用。」

在普波域治缺陣的兩場比賽,馬刺助教美斯納帶著球隊戰勝溜馬和帝王,今天贏下塞爾特人後,馬刺已經拿下七連勝。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