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邁阿密《太陽哨兵報》報導,因為左腿筋傷勢而缺陣7場比賽之後,邁阿密熱火隊得分後衛韋迪 (Dwyane Wade)將在今天作客挑戰紐約人隊的比賽中正式復出。

據韋迪表示,通過熱火隊沒有比賽的這四天時間,他把這場對陣紐約人的比賽鎖定為自己的復出戰。

「我一直想著我會在今天的比賽中登場。」韋迪表示,「我做了一切我需要做的事情,而且我的身體沒有感覺到任何限制。特別是在打完勇士的那場比賽之後,我有三天的時間來進行恢復訓練。所以我一直都把今天這場比賽視為復出戰,如果我的傷勢沒有出現倒退的話。」

韋迪是在11月13日對陣溜馬的比賽中不慎受傷,並傷停至今。那段時間,熱火僅取得3勝4負。而在韋迪受傷之前,熱火的戰績是5勝2負。

「我甚至都不記得了,因為是太久以前了。」韋迪在談到熱火隊的賽季出色開局時說道,「我們希望能重回正軌。我現在回來了,感覺很棒。但是這並不能保証任何事情。」

「所以,我們必須回到正軌。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是在場上打出什麼樣的防守。進攻端,我們一直都表現得很好,即便是在我缺陣期間。」他繼續說道,「所以重要的是我們如何防守以及守住這一端。」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