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克利夫蘭騎士隊近期狀態正佳,已經取得三連勝。期間,他們的防守強度有了明顯的提升,特別是凱里-艾榮(Kyrie Irving)和奇雲-路夫這兩位核心球員的防守表現都有了較大的改觀。

「職業生涯的前三年,我總是把在進攻端的重任作為藉口。但最終,我必須為了讓球隊變得更好而打出防守。」艾榮在採訪中表示,「為了讓球隊贏波,我必須在防守端有更好的表現。雖然一直都是這麼說,但有一天我必須做到。」

「進入職業生涯的第四年,我開始意識到應該更加專注於防守端。」他繼續說道,「無論對手是誰,他們都在努力防住我,而我也必須努力去防住他們。這應該成為我在每場比賽中的態度。所有球隊,他們的目標都是阻止我得分,所以我會想說:‘為什麼我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防守者呢?’這都和努力有關。」

除了艾榮之外,騎士另一名核心球員路夫的防守也屢遭外界質疑。但是從最近這兩場比賽來看,這位全明星大前鋒除了在進攻端慢慢融入球隊之外,他的防守也有了明顯的提升。

「總體來說,我認為奇雲-路夫正在打出他職業生涯以來的最佳防守。」騎士主帥布拉特這樣稱讚路夫,「和其他球員一樣,他可以在防守端變得更好。他正在融入體系,而且我們需要他這麼做。」

雖然艾榮毫不掩飾自己渴望成為一名優秀的防守者,但路夫很清楚自己在這一端的極限。

「職業生涯里,我從來都不被認為是以防守見長。」他表示,「我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名頂級的防守者,但是成為一名團隊防守者,在場上處於正確的位置、打得更加強硬,我在這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當然,並沒有人會要求路夫一下子成為賓華萊士。但正如勒邦占士所說的,如果騎士隊的每一個球員都能把防守作為自己的首要任務,那麼全隊都將會受益。

「要以防守而自豪。」占士在談到騎士防守進步時說道,「隊員們現在都非常重視這項任務,這顯然對我們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