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當湖人隊在本賽季開局僅取得3勝13負的糟糕戰績之後,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已經意識到他必須對正選陣容進行調整。但是在目前這個時間點上,他不願透露太多的細節。

「我敢肯定我會(對湖人的正選陣容進行調整)。」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今天早晨的球隊投籃訓練結束後說道,「最終,我肯定會的。」

當被問到具體會對場上的哪個位置進行調整時,拜倫-史葛(Byron Scott)大笑起來,並拒絕透露更多內容。但是在湖人主場負於木狼的賽後,拜倫-史葛(Byron Scott)明確表示距離他對陣容做出改變的時間正在不斷臨近。

「我並沒有把它看成是一種可能,而是一個時間表。」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有時候需要花費兩、三個月才能看清楚隊員們是否明白或者掌握要領。換句話說,你是否必須在看到結果之前做出一些改變?我現在依然還在給他們時間。但與此同時,我的腦子裡很清楚地知道我將會做出一些改變。」

本賽季,湖人飽受傷病困擾。截至目前,拿殊 (Steve Nash)、蘭德爾和亨利三人已經確定報銷。萊恩-凱利因傷也將缺席數週時間。近日,湖人總經理古卓克表示他們計劃申請得到一個困難特例,它允許湖人在凱利受傷期間將陣容的人數增加到16人。

最近一段時間,湖人已經試訓過多名球員。但是據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透露,昨天經過與古卓克的交談之後,他們決定不會在近期對湖人的陣容進行補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