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本場比賽得到22分,但是最後時刻追分的三分不進,球隊遺憾落敗。賽後,更衣室的門一打開,在冰桶里浸泡雙腿的高比就接受了媒體的採訪。高比手托著腮,一直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在比賽還剩15.9秒時落後4分的湖人發動進攻,高比面對小加素時想分球傳給籃下的希爾,但球卻正好打在小加的手上被斷走,談到這個球,高比表示,「我當時想的是佐敦-希爾是有空當的,我想的是馬克(加素)會過來犯規之類的。」

和往常不同,高比第一節沒有打滿一整節,而且整個一節也沒有出手,談到自己是否是制定了這樣的策略,高比表示,「我只是想移動球,為很多隊友做掩護,讓他們有空位的機會,我想做一些防守的工作,做出調整,一旦他們漏掉我,我自己會有一些空當機會。」

雖然輸掉這場比賽,但湖人也不是完全沒機會,高比認為,球隊還是有進步的,「不管輸幾次,只要你比分接近的情況下輸波總是很讓人挫敗的。我們的執行力強了很多,我們看到了可以利用的優勢,我們可以在場上做出調整,」

在這場比賽之前,湖人有兩天休息時間,高比今早的投籃訓練也休息了,他表示,這讓自己身體也恢復了許多,「我的腿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