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場93-99不敵灰熊,遭遇三連敗。

林書豪此役貢獻14分4籃板5助攻,開局手感火熱,連續命中兩個三分,但是下半場存在感不足。談到自己的表現,特別是第三節,林書豪承認要回看錄像彌補不足。

「我得好好看看第三節的錄像,那些我創造的失誤,我該怎麼做掩護,該怎麼掌控場上一切,對於對手的行動,我該如何反擊?」

談到第三節全隊的表現,林書豪認為,「我們的一些投籃不錯,有一些不好。老實說,比賽最後進展太快了。肯定有一些事情是我做為一個組織後衛可以做的更好的,更好的帶領球隊前進。」

雖然輸掉比賽,但湖人今天展現出的防守還是值得稱讚的,對此林書豪表示,「我們都在同一篇章,大個子們移動腳步,後衛們弱側協防,並且在需要的時候就移出來。我覺得我們今晚更強大了。」

今晚的比賽,林書豪承認還是可以看到積極的一面的:「我們確實在向正確的方向發展,但是有時候你希望你做的足夠多了,但是卻沒能得到期望的結果這很讓人抓狂。這是一個很長很長的賽季,我們只要在進步的路上,時機到來的時候,事情會有轉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組織後衛 林書豪 湖人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