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華盛頓巫師隊的約翰-禾爾和克利夫蘭騎士隊的凱里-艾榮(Kyrie Irving)都是當今NBA新生代控衛中的代表。禾爾更是把艾榮和戴歷羅斯視為自己一輩子的競爭對手。

「我認為在我、凱里和德里克之間,我們永遠都會是競爭對手,這是我的個人意見。」禾爾在接受ESPN的採訪時說道,「我們都是狀元秀,目前都處在東區,我認為這樣的對抗將會持續很長時間。我的意思是只要每個人都保持健康並一直打球。這是所有人都想看到的。」

羅斯是2008年NBA狀元,而禾爾和艾榮分別是2010年和2011年的狀元。

「他帶領他的球隊前進。」艾榮如此評價禾爾,「他是聯盟中一位非常優秀的控衛,並讓身邊的每個人都變得更好。這是他區別於其他後衛的地方。和新秀賽季相比,他現在在場上的節奏已經慢了下來,而且他變得更強了。」

雖然在今夏爭取參加世錦賽的過程中被美國男籃淘汰,但是禾爾對艾榮依然讚賞有加。

「他是一個得分型的控衛。你懂我的意思嗎?所以他能夠投籃得分。」禾爾說,「新秀賽季,他就展現出了許多進攻方面的天賦和技巧。我認為他的防守也在變得更好。在這個聯盟打球就是這樣,努力讓自己每天都變得更好。我認為他依然在變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季前賽期間,騎士和巫師的年輕後衛們還就「第一後場」之爭展開了一番口水戰。對此,禾爾並不願多談。

「只是說而已,這也體現出了競爭性。」他表示,「你永遠不願說別的球隊擁有更好的後場。但是當我上場打球時,那將是華盛頓巫師對陣克利夫蘭騎士隊,而不是我和比爾對陣艾榮和韋特斯。」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