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報》報導,歷克-揚格給自己取的綽號「Swaggy P」如今已經被廣泛認可,不過新來的隊友林書豪目前還沒買他的賬。

「我都叫他尼克-揚,」在今天的訓練結束後,林書豪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超級酷,不過我發現很可笑的是,來這裏的每一個人都只叫他‘Swaggy’。」

「你必須通過行動去贏得或証明(綽號),可能他有做到,但我剛剛才來(還沒看到)。或許最終我會接受(他的這個綽號)的。」林書豪補充道。

林書豪口中的每一個人不僅僅包括湖人隊的球員,甚至包括他們的總經理米奇-古卓克和主教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最近的新聞新聞發佈會上,就連古總和斯帥都管楊叫「Swaggy」。

「我猜只有當我親眼見証一些事情--讓我一看到他就能看到‘Swaggy’的光芒時,我才會接受。只是現在還沒到這個程度。」林書豪固執地表示。

「沒人直接叫我‘ Linsanity ’,也沒人(管高比)叫‘ Black Mamba ’,」林書豪繼續說明道,「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人們叫他‘Swaggy P’很可笑的原因。」

在最近幾天的隊內對抗訓練中,林書豪和楊同樣被分在後備球員一方,預計新賽季開局階段兩個人也將是湖人隊主要倚重的板凳力量。林書豪表示自己這樣堅持沒有任何惡意,如果這個綽號對楊真的那麼重要的話,自己也會這樣叫他。

「他很能鬧,他真的很酷。」林書豪說起對這名新隊友的印象,「即便僅僅是出於尊重,對一名進入聯盟八年的老兵的尊重,如果他想讓我叫他‘Swaggy P’,我猜我也會這麼做的。」

「Swaggy」這個詞最早出現在賈斯丁-比伯的一首歌的歌詞中,是由詞根「Swag」衍生出來的俚語,大概的意思是很拽(很屌)。而後面的字母「P」的由來至今仍是個謎。

在昨天的訓練課上,楊不慎傷到了右手拇指,今天他沒有參加全隊訓練,而是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根據剛剛出來的結果,楊的拇指韌帶髮生了撕裂,球隊目前給出的恢復期為8周左右。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