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夏天,36歲的老將奴域斯基與達拉斯小牛隊續約三年。為了能夠在生涯末期依然保持較高的競技水準,德國槍正在努力豐富自己的「武器庫」。

「我感覺很棒。我的腿部力量很棒,這個夏天一直都保持訓練,特別是力量訓練。所以我感覺很好。」談及訓練營開始以來的感受時,德克如是說。

一直以來,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都是聯盟里一位非常優秀的得分手。即便年事已高,而且運動能力出現了較大的下滑,但是得分手段多樣且射術精良的他依然能保持很高的進攻效率。然而這個夏天,德國槍仍在試圖開出新「武器」。除了招牌動作── fadeaway shot 之外,他希望在即將開始的新賽季中嘗試更多的進攻打法。

「天鉤仍處在開發階段。」德克透露道,「我希望能增加一些低位的打法。我不想只依賴 fadeaway shot 。」

這個休賽期,雖然小牛隊並沒能引入一名頂級自由球員,但是通過一些高質量新援的加入,球隊的陣容得到了明顯的補強。今天的訓練結束以後,作為核心球員的奴域斯基高度評價了這些新隊友。

對於從老對手侯斯頓火箭隊而來的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德克表示:「他的籃球智商棒極了。他將會給我們帶來巨大的幫助。」當被問到是否已經對帕森斯進行過指導時,他回答道:「你知道,在能夠告訴他一些東西之前,我正在努力度過訓練營的第一週。」

談到昔日的內線搭檔贊特拿時,德克興奮地表示:「過去的幾天時間里,我已經在這裏看到他扣了很多次籃,這証明他依然能夠在籃筐上方打球。」

至於小牛隊的另一位內線新援維拉紐華,德克認為他的運動能力相當好。「他跑得比你想像的更快,他跳得比你想像的更高。」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