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高比-拜仁已經從傷病中恢復了過來,他在訓練中十分透露,並喜歡噴垃圾話。除了歷克-揚格外,新秀佐敦-克拉克森也接受了高比的「洗禮」。

湖人今年的訓練營格外正式,正式到了連很多老球員都覺得「是一次挑戰」。但至少有一個球員非常喜歡這種艱難的訓練,並且永不言敗,這個人就是高比。

高比喜歡在訓練中挑戰他的隊友,比如新秀克拉克森和第六人歷克-揚格等。高比喜歡一邊用出色的步法和 fadeaway shot 虐菜,一邊狂噴垃圾話。

比如在訓練中,克拉克森防守他,高比雖然速度不是那麼快,但他的腳步非常靈活,難以預測,所以儘管克拉克森非常努力,但還是往往追不上高比。

因此,當高比用轉身跳投在底線突然消失時,克拉克森因為太努力去防,險些把自己絆倒。這時,高比會嘲諷般地大喊:「不要弄傷了你自己,小夥子!」巧合的是,有消息稱,歷克-揚格就是在防守高比時因為試圖偷球而弄傷了自己的右手拇指。

而高比在單挑歷克-揚格時,造成了對方犯規,走上罰球線,這時,歷克-揚格對高比噴了垃圾話,而高比則會大吼反擊:「要不是我,你也不會這樣!」

值得一提的是,高比對克拉克森和歷克-揚格都十分看重。高比曾直言歷克-揚格是球隊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克拉克森是湖人用46號簽選中了克拉克森,這個46號簽是湖人從巫師處交易拿到的。高比對此十分滿意,他表示這是「偷到了一個選秀」。

「我喜歡他,他是一個十分刻苦的球員,一個有求知慾的球員,」高比說,「他試圖找到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並儘可能地學習和吸收。」

克拉克森也表示高比十分難防:「如果能防住高比,那我就能防住聯盟中的其他人了。我只能嘗試不同的東西,讓他失去節奏。但他畢竟是高比啊,他能命中高難度投籃,這就是為什麼他叫高比,這個名字是獨一無二的。」

對於垃圾話,克拉克森表示自己將其視為動力,但自己並不怎麼說:「我把它視為動力,我不是一個很能說的人。我沉浸其中,把它作為動力,推動我前進,讓我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