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這個夏天失去了保羅-加索爾,新賽季里他們更需要有人能在內線挺身而出,佐敦-希爾被寄予厚望。休賽期里希爾一直保持刻苦練習,他希望新賽季里能夠成為一位擁有場均兩雙數據的內線。

作為曾經的樂透區新秀,希爾五年生涯里並沒有打出人們期待的水準,原因之一就是他對自己的身體不夠愛惜,飲酒過多導致他無法在82場的常規賽中帶來穩定的貢獻。可是現在希爾已經懸崖勒馬,他更注意對身體的保護。

「我戒酒了,不再喝酒了。」希爾在接受時報採訪時說道,「我的身體又煥發了活力,變得更有能量,在訓練後可以更快地恢復,感覺真的好極了。我給自己制定了目標,需要時間來成長,我想幫助球隊再一次奪冠,我想變得更職業一些。」

上賽季希爾有不錯的表現,在內線他打得很硬朗,爭搶籃板積極,可是湖人教練組卻注意到他不能有太多的出場時間,因為他的身體太容易疲勞。希爾場均有9.7分和7.4個籃板,這都是生涯新高,可出場時間只有20.8分鐘。在這個夏天,湖人努力爭取安東尼、占士這樣的大牌球星,可是沒有成功,他們也沒能留住加索爾,因此球隊在7月選擇以兩年價值1800萬美元的合同與希爾續約。不過這份合同只有第一年是保障性的,年薪900萬美元,球隊擁有第二年的選擇權,這意味著希爾要用表現來打動球隊。

27歲的希爾在訓練營中一直擔任正選中鋒,他的體重從253磅減至240磅,休賽期里還加練了中投,尤其在15-17英呎這個距離。希爾很清楚他需要在球場上証明自己,他說:「球隊希望我回來,願意為我開出這樣的合同,我感到很驕傲,這種感覺很好,這也讓我信心大振。本賽季我的目標是能夠送出場均兩雙,我真的能夠做到。儘管上賽季出場時間受限,但我幾乎做到這些。」

湖人的訓練營已經進行了幾天,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出了最讓他意外的球員是老將派斯。

「派斯 (Ronnie Price)是能夠讓我關注,並且可以讓我說出,‘這個傢伙真的引起我的注意。’」拜倫-史葛(Byron Scott)介紹說,「進攻上他能很快理解球隊的戰術,防守上他也非常努力,總能如影隨形地盯著對手。」

派斯的合同並不是保障性的,而在控衛位置湖人還有拿殊 (Steve Nash)、林書豪、克拉克森三位球員,因此31歲的派斯如果想在訓練營後留在湖人,他就需要用更賣力的表現來打動拜倫-史葛(Byron Scott),至少從現在來看,他做到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