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近日金洲勇士新帥史蒂夫-高爾接受了KNBR的專訪。期間他表示勇士若留下史蒂芬-居里和克萊-湯臣的話,就會在未來很多年擁有NBA最好的後場組合。他還認為新賽季勇士的球必須動起來。

訪談期間,主持人問了高爾這樣一個問題:「很開心看到湯臣和居里為國家隊效力……我就在想,湯臣入選大名單,且老K教練和其他教練組成員都對其攻防兩端表現讚不絕口的話,基本上可以讓那些鼓吹用他去交換奇雲-路夫的人們閉嘴了。你是否也這麼認為?」

居里+湯臣未來最強後場

高爾回答說:「不。我並不關心人們都在說什麼。我只關心我們自己的球員們。對於外界的推測,對於他們說的應該或可能發生的事兒,我都不關心。我只關心本隊球員們,以及我們接下來怎麼做。我所知道的是,如果我們能留下史蒂芬和克萊,我們就有機會在未來幾年,擁有NBA最好的後場組合。」

另一位支持人接著發問:「你曾和許多教練共事過……菲爾-積遜、普波域治和蘭尼-威爾肯斯,當然也不能忘了亞利桑那大學主帥盧特-奧爾森。你認為自己將推行什麼樣的進攻體系呢?」

高爾:單打贏不了比賽

對此高爾回答:「可以肯定的說,這些教練們都對我產生了影響。有件事兒我可明確告訴你的是,不管是作為教練還是球員,我都認為球必須運轉起來,要從球場的這一側轉移到另一側,你絕不能停滯下來。一旦停滯下來,比賽也就停滯了,我也不認為僅靠單打和大量的一對一,你就能贏下高水平比賽的。」

作為球員,高爾曾先後隨公牛和馬刺拿到5座總冠軍。退役後,高爾曾在太陽出任過總經理和總裁,今年5月14日他正式出任勇士主帥。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