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隊的全明星大前鋒佈雷克-格芬近日接受了《GQ》雜誌的獨家專訪。採訪中,格芬承認湖人隊在洛杉磯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此外,他認為馬刺隊依然是新賽季的奪冠大熱門。

格芬:我們永遠無法奪走湖人歷史

近些年來,隨著快艇的崛起和湖人的下滑,兩支球隊在外界心目中的位置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特別是上賽季,遭遇重大傷病侵襲的湖人更是跌落谷底,而且在LA打比戰中遭遇大比分失利。那麼這是否意味著快艇已經徹底取代湖人成為洛杉磯的霸主了呢?

「不,因為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看重的是歷史。」格芬並不同意這個觀點,「我們永遠無法做到的是奪走他們(湖人)的歷史。作為一支球隊,他們取得過不可思議的成功。就現在來說,我認為我們是更好的球隊,我確實是這麼認為的。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問任何一個人,他們都會說,你知道,所以那不是一個真正具有爭議的話題。」

格芬:看好衛冕冠軍馬刺

當被問到下賽季NBA的奪冠熱門球隊時,格芬依然看好衛冕冠軍。

「我感覺你不得不說是馬刺。因為,年複一年,他們從未離開。」他解釋道,「當說到建立一支NBA球隊的時候,他們就像是成功的模型。鄧肯是又一個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失去運動能力,但是卻依然能保持高水準的例子,只因為他的工作態度和他的做事方式。所以你永遠都不能把他們排除在外。」

至於東岸,格芬看好的是擁有新三巨頭的騎士和羅斯回歸的公牛。值得一提的是,格芬在這次採訪中特別談到了他對占士重返騎士的看法。

格芬:占士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脅

「我認為這很棒。他做這件事情的方式──他發表了一篇聲明或者文章,無論你怎麼稱呼它,我認為這展現出了很多關於他的東西。」格芬接著說道,「老實說,這証明了他遠比人們認為的要更加強大。我的意思是,他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脅。人們不斷地吼他,並不只有克里夫蘭的球迷,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他所到之處,都會聽到噓聲。克里夫蘭的球迷在大街上燒他的球衣,他成為了本-拉登。他因為自己選擇的去向而受到了太多的憎恨。我理解,但是這將會很艱難,就像是:‘OK,你知道嗎?我將會回家。我將原諒他們。如果你們能夠原諒我,我也會原諒你們。’我認為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另外在這次採訪中,格芬還談到了快艇隊在今夏易主一事。他表示自己並沒有想到快艇隊能夠以20億美元的價格出售,並承認前任老闆唐納德-史達寧有時候在賽後確實會將女性帶入快艇隊的更衣室。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