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小牛天王奴域斯基最近並沒有安排為自己的紀錄片做宣傳促銷,他把最近的時間都扔在了訓練館里。在接受採訪時德國槍透露,他最近在努力訓練希望在新賽季提升自己投籃的出手速度,而據德國槍的私人教練透露,他出手速度訓練的目標,就是萌神史提芬-居里。

最近幾週,德國槍一直待在德國的一個訓練館里,他與自己的私人訓練師霍爾格-格希維德納一起訓練,爭取提升自己投籃的出手速率,德國槍透露,這一特訓是為了應對自己隨著年齡上漲後身體速率的降低。

「我覺得你憑藉肉眼可能看不太出明顯的區別,」德國槍說,「我不確定普通球迷是否能看得到區別,但是我確實是一直在努力嘗試變得更好,我現在希望通過調整一些小的技術來使投籃更快,讓我們在賽季中看看會有什麼樣的效果吧。」

格希維德納已經是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多年的私人訓練師,今年,德國槍提升出手速度的訓練依舊是在他的指導下。格希維德納透露,他們用居里的投籃高速攝像記錄來做參照。「我們正在訓練更快的出手,如果他能夠堅持的話,那麼不久後他就會看到效果。」

「儘管我已經36歲了,但是我仍然能說自己是一個身手全面的籃球運動員,所以,在休賽期就需要通過一些訓練來讓自己增加一些新的東西。這是我非常期待的東西,所以我也會為此而努力。」

天王表示,提升出手速度也是為了應對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在比賽中身體速率的降低。

「當我36歲,我的腳步比以前慢了之後,我應該做些什麼呢?那就是讓自己的投籃出手更快一些,」奴域斯基說,「當你的年齡變大之後,你跳的就不如從前高,第一步的速率也會變慢,因此投籃的出手速度就變得更加重要。加快出手的速度會對我職業生涯的末端起到一定的作用,我們在賽季中看看效果吧,如果它沒有效的話,我還會改回以前的老套路的。」

在上賽季,德國槍為小牛出戰了80場常規賽,場均可以得到21.7分,投籃命中率達到了49.7%,三分命中率也有39.8%,經過了夏季特訓加快了出手速度之後,天王下賽季將會投出怎樣的手感,非常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