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在9月13日達成生涯500轟後,相隔9天終於回到芬威球場,紅襪也選在今天為他舉辦500轟慶祝活動。
「這就是我家,我原本希望能在這裡完成這個紀錄,不過沒那麼簡單。」歐提茲表示,「但是我很高興能回到家,並且由紅襪球團為我舉辦慶祝儀式。」
除了一面記載著500轟詳細紀錄的本壘形狀匾額外,歐提茲還收到紅襪獻上一台休旅車,當車子緩緩開進場中後,從車上下來的乘客,竟然是前隊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以及瓦利泰克(Jason Varitek),一同慶祝歐提茲達成這項的難得紀錄。
歐提茲也在全場球迷的見證下表示,「再贏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吧。這原本是我今年的目標,但卻未能達成,現在這將是我明年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