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伍斯特電訊公報》報導,這個夏天,丹尼-安吉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被問到有關朗度 (Rajon Rondo)交易流言的問題,當地時間週日晚上,在參加一次基督教會活動時,安吉同樣被問到了這個問題。安吉表示,目前並沒有交易朗度的計劃,不過,交易這位綠軍核心在他看來也不是不可能的。

「真實的答案就是我也不知道,」再次被問到有關朗度的交易流言問題時,安吉說,「我並沒有交易的意向,我並不想交易朗度。他會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他向我保証過希望留在波士頓,我也希望他能夠留下。」

不過,安吉隨後表示,目前的塞爾特人陣中並沒有絕對的非賣品,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他透露,從去年夏天至今,他一直試圖與朗度達成續約的協議,不過,從目前的狀況來看,朗度很有可能會選擇在明夏成為自由球員之後再簽下一份新的合同。

「交易並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目前球隊中沒有人是非賣品。不過,目前我看不到交易發生的可能性,」安吉說,「我愛朗度,跟他相處你就會發現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而這麼多年以來,我已經見証了他非常多的成長。」

塞爾特人在今年選秀大會上選中了同樣身為控衛的馬庫斯-斯瑪特,這讓人不得不猜想是否是綠軍希望交易朗度的一個信號。在被問到為什麼選擇斯瑪特時,安吉表示,當時只是選擇了賸餘新秀中最優秀的一個,而且他個人非常期待斯瑪特與朗度和艾弗里-布拉德利兩人在場上搭檔的效果。

綠軍在今夏的運作並不算太成功,他們既沒能在選秀大會上偷得安德魯-維金斯、賈巴里-柏加和祖爾-恩彼得這樣的頂級新秀,也沒能在後面的爭奪戰中得到奇雲-路夫,安吉表示,這不是球隊管理層最滿意的結果,同時他認為,目前這支年輕的綠軍還處在上升期,隊中幾位新秀的未來十分值得期待。

「這(綠軍今夏的運作結果)肯定不是我們期待最滿意的結果,」安吉說,「我們會去嘗試繼續給球隊做補強。不過,馬庫斯(斯瑪特)和占士-楊等年輕人的未來非常值得期待。我覺得我們現在並不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是我們是一支陣容年輕的球隊,目前仍然處在發展階段。」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