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國》報導,近日,《雅虎體育》知名記者安德里亞-沃納洛夫斯基撰文,批評美國男籃的球員選拔機制,並將矛頭指向主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認為他利用執教美國隊的機會為個人謀利。對此,「老K」教練感到相當不滿。

在沃納洛夫斯基的那篇文章中,曆數老K幾宗罪行,其中包括:利用國家隊職務之便私自招募年輕球員,以及獨攬大功搶足風頭等等,甚至暗示保羅-佐治傷後住院期間老K前往探視是在故意作秀。為此,老K特地召開了一次新聞發佈會,對這起事件的始末進行了正面解釋和回應。

「把保羅-佐治拿出來說事,這真是太差勁了。」老K回應道,「在他受傷之後,美國隊全隊都去了醫院,我、謝利(克朗吉洛),以及其他一大群人。當時現場人太多了,所以院方要求除了家人和醫生之外所有人都要離開。第二天早上有幾位國家隊的人就走了,而我則要留下來陪家人幾天。」

「第二天一早我又悄悄來到醫院,ESPN的攝像機就架在醫院門前,所以我們就從後門溜進去了。我在病房呆了半個小時,當時在場的包括保羅、他的父母、兩個姐妹、幾個好友以及他的女朋友,現場氣氛非常感人。我沒有拍任何照片,我也不知道有人拍了照片。我想可能是他姐姐拍的,然後通過 Twitter 上傳到了網上,因為在她看來那是一幅感人的畫面。」老K繼續補充道。

「說我有目的性地預謀了這一切,將保羅-佐治當作工具來顯示自己有多麼高尚,這真是大錯特錯了。任何人如果這樣想問題,只能說明你道德敗壞思想陰暗。」老K最後一句明顯是說給沃納洛夫斯基聽的。

另外,老K也回應了利用職務之便招攬年輕球員的說法:「在整整九年時間里,我一共只利用國家隊工作的機會接觸了年輕球員兩次,如果這就是所謂的不公平的優勢,那真是太可笑了。不論是誰,只要你擁有勝利,你就擁有這種優勢,所謂的優勢,是建立在你所取得的成就基礎上的。」

至於那些說他風頭太盛的,老K認為只是因為球隊在一直贏波。「那我該怎麼做?去故意輸波麼?」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