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安東尼-戴維斯表示,他愛為國家隊出戰,並承諾為保羅-佐治拿下金牌。另據CBS體育報導,戴維斯的恩師,肯塔基大學主帥約翰-卡利帕里認為,他5年內會成為NBA最佳球員。

2014年男籃世界盃今天就將開戰,戴維斯表示為國出戰能使他成為更出色的球員,並認為這是一個機會,讓他可以向那些做出巨大犧牲的人們表達感激之情,為了一顆愛國心,他甘冒風險。

「我愛為美國隊比賽。有些人認為反正也拿不到報酬,你沒必要去參賽什麼的,」當地時間週四戴維斯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愛打籃球,而每次我得到為國效力的機會,我都將之視為一次展示感激之情的機會,尤其對那些為我們做了很多的人們。因此,我愛為國出征,希望未來我能繼續為國效力。」

談到佐治的重傷,戴維斯表示他和在場的球員,以及全世界球迷們一樣,都對此感到震驚。但他同時表示,他和國家隊的隊友們都表示,「會繼續前進,為佐治拿下冠軍。」

塘鵝主帥蒙蒂-威廉士同時兼任國家隊助教,他認為國家隊的氛圍能加速戴維斯的成長。「他正逐漸意識到,自己是這支球隊的領頭羊,」威廉士說,「他從心理上正逐漸接受這一點,老K教練也起到重要作用,激勵他成為領袖。」

威廉士接著說:「看看這支球隊中的球員,再看看他對比賽的影響力,你很難說隊中還有比戴維斯更出色的球員,這讓他信心更足。」戴維斯也表示:「有機會成為這支球隊的重要一員,這意味著很多。」

在美國隊此前4場熱身賽中,戴維斯場均得分(13.8分)和封阻(3.8次)均領銜全隊,籃板和偷球次數也位居前列。每次美國隊集結備戰時,人們總會討論參賽球員中,有誰會在接下來的NBA賽季迎來爆發,此番討論的熱點就是戴維斯。

對他的表現,肯塔基大學名帥卡利帕里也是讚不絕口。在接受《今日美國》的薩姆-阿米克採訪時,卡帥表示:「如今你看著戴維斯會說,‘夥計,5年之內他會成為NBA最好的球員。’而他此次參加國家隊比賽,會讓這一時間提前。這將會再次向他展示如何去工作,會給他的比賽增添些新內容,以及‘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所以我沒問題’的自信。」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