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洛杉磯快艇隊已經正式易主。近日,快艇前任老闆唐納德-史達寧的妻子謝莉-史達寧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一些她與現任快艇老闆史蒂夫-鮑爾默談妥交易的細節。

事實上,當謝莉-史達寧與史蒂夫-鮑爾默開始討論快艇隊出售事宜的時候,她並不知道面前這位是前微軟公司的CEO。但是沒有花費太長的時間,她就說服鮑爾默以2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快艇。

上賽季的季後賽期間,唐納德-史達寧的「錄音門」事件突然爆發,由於一番涉及種族歧視的言論被曝光,史達寧遭到了NBA的重罰。也就從這個時候起,他的妻子謝莉-史達寧開始介入到快艇的出售事宜。

「我接到了一個任務,並且完成了它。」謝莉在接受美聯社的採訪時說道,「我只是做了自己必須做的事情。」

當時希望收購快艇隊的買家並不少,在史蒂夫-鮑爾默出現之前,謝莉已經面試過不少潛在買家,而且有人願意出價16.5億美元購買快艇。

一個週六早晨,鮑爾默給謝莉打了電話。「他真的充滿熱情,他說我想馬上和你見面。」她回憶道。

但謝莉還是決定把這次會面安排在第二天進行,而且她馬上詢問自己的一位朋友並希望知道鮑爾默到底是誰。

「他就像一個小孩子,他非常激動,非常高興。」謝莉在談到與鮑爾默的會面時表示,「我們很容易溝通,而且我感覺他的到來將會對這支球隊有利。」

當時鮑爾默問謝莉其他買家的報價是多少,得到答案之後,這位前微軟CEO開價19億美元。但是謝莉並不滿意。

「我告訴他,‘你不用再建造一個場館或者是一個訓練館。’所以他已經得到便宜了。我後來又對他說:‘我們擁有很棒的球員,一名偉大的教練,而且你今後再也沒有機會能夠在洛杉磯買到一支球隊。’」

聽完這番話以後,鮑爾默爽氣地表示:「好吧,我給你20億(美元)。」

「他真的很想要得到這支球隊。」謝莉-史達寧回憶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