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Thepostgame》網站報導,新賽季,侯斯頓火箭隊將在揭幕戰中作客挑戰洛杉磯湖人隊。正在跟隨美國男籃征戰世錦賽的占士-夏登期待屆時能夠在賽場上看到重現昔日風采的高比-拜仁。

「我不知道他將以怎樣的方式復出,但我知道他正在努力訓練。」談到新賽季揭幕戰與高比的直面交鋒時,夏登這樣說道,「我們交談過幾次。他已經準備好了,他現在是20歲時的高比。對他而言,這將會是一個很棒的賽季。」

上賽季,高比因傷只打了6場比賽。自從今年4月份開始,他便開始了恢復訓練,並期待在新賽季中強勢復出。本月,高比剛剛度過了自己的36歲生日。

25歲的夏登已經成為當今NBA最出色的得分後衛之一。但是對於高比和韋迪等前輩,「大鬍子」依然表示出足夠的尊重,他曾多次在公開場合透露自己從小的偶像就是高比。

「我從小就一直看洛杉磯湖人隊以及高比的比賽。」去年隨火箭隊來亞洲打季前賽的夏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過:「我曾不斷地嘗試模仿和學習他的 fadeaway shot ,以及其它一些動作,但是我無法做出他的所有動作。」

新賽季火箭與湖人的揭幕戰中,除了侯活和林書豪將各自面對老東家之外,高比和夏登這新老兩代優秀得分後衛之間的對決將是一個精彩的看點。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