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C體育》報導,魯迪-基爾是在美國男籃缺少人手後頂替進入名單的,但現在,他很可能成為留到最後的人選之一。

基爾在美國男籃集訓隊中,算是入隊比較晚的。當保羅-佐治受傷後,基爾才有加入球隊的機會。儘管加入球隊只有一週,但基爾的訓練效果很好。美國男籃主席謝利-科朗吉洛認為,基爾真的非常有機會進入美國男籃的最終大名單。

「是的,他確實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科朗吉洛說,「魯迪是2010年世界冠軍的一員,他作出了很大的貢獻,他的狀態也很好,他今天的表現就像是沒有錯過訓練一樣。」

基爾目前還沒有被告知他是否會留隊

基爾在球隊訓練最後的對抗賽中出任白隊先發,和他同時先發的還有戴歷羅斯、占士-夏登、史提芬-居里和安東尼-戴維斯。這基本就証明了科朗吉洛的言論。不過目前基爾目前還沒有被告知他是否會留隊。

「我們還不清楚,」基爾說,他不知道美國男籃的先發陣容是什麼,「老K教練會一直保密,直到比賽開始才能知道。」

美國男籃失去佐治後,一時沒有太好的人選後備,一方面是時間緊迫,另一方面是需要找一個熟悉美國男籃項目的人。況且,球隊最後也只會留下12個人,所以一些人最後肯定會被裁掉。

帝王讓我來參加集訓

「我的所有權是薩克拉門托帝王,他們讓我來參加集訓,」基爾說,「然後我的經紀人也告訴我,我應該考慮一下。上次參加美國男籃,我得到了很多樂趣,也學到了很多東西,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所以,現在──這些傢伙都是我以前一起打過球的,而且一起拿過世界冠軍,是他們吸引我到這裏的。」

達拉斯小牛老闆馬克-古賓曾表示,如果有選擇,他絕不讓自己的球員參加國際籃球比賽。不過科朗吉洛不認同他的話:「他的言論只關於錢,而不考慮球員。」

帝王老闆是一個熱愛籃球的傢伙

基爾認為,帝王老闆讓自己來參加美國男籃是很正確的。「他是一個熱愛籃球的傢伙,」基爾在談到帝王老闆維維克-拉納戴夫時說,「我不是針對馬克-古賓,他也是在保護自己的投資。不過顯然,從某種程度來說,每個人對於球員是否該在夏天打比賽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和老闆談過了,他和我都覺得佐治的事情是一個意外。」

雖然基爾還沒有被美國男籃鎖定進名單,但他很有可能留隊。佐治受傷、杜蘭特 (Kevin Durant)退出後,球隊需要補強進攻,而基爾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當記者問起沙舍夫斯基如何分配杜蘭特空出來的「每場20次投籃機會」時,沙舍夫斯基對此毫不擔心:「我肯定,將會有很多人舉手來申請這些投籃機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