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人隊球星C.安東尼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員之一拉馬庫斯-艾特列治本來很有機會加盟紐約人。所以當得知艾特列治沒有選擇紐約人的原因時,安東尼氣得把頭帶都扔了。
此前有報導稱,艾特列治之所以對加盟紐約人隊沒有興趣是因為紐約人隊希望他打五號位。關於這點,艾特列治透露紐約人總裁菲爾-積遜希望能夠在四號位上給予今年的首輪四號秀波爾津吉斯更多的鍛鍊機會。
「我們本可以得到拉馬庫斯。」安東尼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我相信通過我和他之間的交談,他最終落戶紐約的機會很大。我真的不知道讓他打中鋒的說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我所知道的是,當我和他之間交談的時候,我們很有機會得到他。」
據瞭解,艾特列治後來將沒有選擇紐約人隊的原因告訴了安東尼,而安東尼則說道:「我把我的頭帶給扔了。」
儘管紐約人隊在上賽季僅取得17勝65負,但是安東尼卻表示他從自由球員那裡都得到了積極的反饋,可惜的是他們最終沒能得到一位全明星球員。
「紐約並不是很難去推銷。」安東尼說道,「無論是對拉馬庫斯、德安德烈(佐敦)還是其他人,向他們推銷(紐約人)並不困難。他們看到了我們的計劃和願景,但是每個人都存在不同的情況,比如他們的家庭或者生意方面的事情。外界沒有報導出來並不代表我沒有做自己的工作,我在招募過程中表現得很積極。我知道一切正在發生的事情。史蒂夫(米爾斯)和菲爾(積遜)做了他們的工作,我也努力做好我這邊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