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A官網報導,隨著戴歷羅斯的傷癒復出以及保羅-加索爾的加盟,芝加哥公牛隊被認為是新賽季東岸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作為球隊的核心控衛,羅斯堅信這一點。另外在接受採訪時,他還對近期聯盟里的一些熱門話題發表了看法。

談保羅-加索爾加盟公牛

羅斯:「我們需要他。保羅(加索爾)是我們球隊所缺少的一個維度,也是自從我進入NBA以來從未擁有過的。我認為塔基(吉布森)去年在低位的表現很好,但是隨著身高7尺的他(加索爾)加盟球隊,以及喬金和塔基在另一端(防守)打理一切,我認為我們只需要外線投籃和另一名進攻組織者。但我認為我們現在已經擁有了。」

談奇雲-路夫即將加盟騎士

羅斯:「得到一個像奇雲-路夫的球員是一筆很棒的交易。作為一名大個子,他的技術非常、非常棒。每年夏天我都會和他一起訓練,但今年我們沒一起訓練。如果他真的去了(騎士),我會為他能夠有機會去另外一個地方打球並且爭取獲得勝利而感到高興。我認為這是他應得的。如果他去了那裡,我認為他們應該擁有一支偉大的球隊。」

談公牛錯失C.安東尼

羅斯:「我一直都說,當一個像卡梅羅這樣的球員沒有和你的球隊簽約,你當然會感到有些崩潰。但與此同時,世界和籃球都不會因為某人沒來你的球隊而結束。我認為他們(公牛)在追逐保羅(加索爾)的過程中做得很棒,而且我們成功了。」

談勒邦占士重返中部賽區

羅斯:「無論是誰來到我所在的賽區,我都會以同樣的方式來面對。並不會因為他來了,所以我將會打得更加努力。我知道參加每一場比賽,無論誰在球場上,我都會盡一切努力去贏波。我知道他有多麼出色,但我希望球迷能更加關注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