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佐治的重傷斷腿,依然令曾參加美國男籃集訓的球員們心有餘悸。據多家媒體報導,哥頓-希華和約翰-禾爾近期就分別對佐治重傷發表了看法。

據《印城之星》報導,近期希華在博客上和網友們分享他參加美國男籃集訓的體驗。期間,佐治重傷斷腿的話題是他無法避開的。二人早在2010年就相識,當時二人同時通過選秀進入NAB,希華是第9順位,佐治則是第10順位。

希華在博客上寫道:「佐治是另一名在集訓期間表現出色的球員。他是名出色的球員,在比賽中和他配合也很輕鬆。他幾乎無所不能,這也是為何他成為全明星。他是名出色的射手和防守球員,作為一名側翼球員來說他的籃板也很棒。他還常客串超過其身高的球員角色。」

談到佐治受傷的始末,希華繼續寫道:

起初我也不知道有多嚴重

「他受傷時我在板凳上。我看到他嘗試封阻,然後在他著地時,我看到他的腳和腿扭向了身體另一側方向。我記得我當時還想,‘夥計,這看起來不妙啊。’但他當時只是在地上打了個滾,並未尖叫什麼的,起初我也不知道有多嚴重。」

「有一瞬間,我以為他可能扭到腳踝了或什麼的,應該無大礙。我們都在疑惑到底發生了什麼。但當大家都朝出事地點湧過去後,我明白大事不妙。有些球員返回後備席說他們看到骨頭都露出來了。我當時只是想,‘我希望他沒事。’」

「這一切發生後,現場安靜得令人近乎瘋狂。大家都感到震驚,你甚至能聽到人們竊竊私語的聲音,就是這樣。場館內人山人海,卻又如此安靜,這種感覺有點兒詭異。」

對於佐治重傷禾爾表示很遺憾

另據CSN報導,除希華外,2010屆狀元秀約翰-禾爾也在過去幾年,和佐治結下了深厚友情。二人曾在上賽季東區半決賽上對抗,今夏又一同參加美國男籃集訓。對於佐治重傷,禾爾表示很遺憾。

「這太可怕了。你永遠不會想看到這一幕發生在誰身上,尤其是這人在場下還是我的兄弟,我倆私交不錯,還常一起出去逛街呢,」禾爾說,「他剛打出了一個出彩的賽季,剛續了約,溜馬也在正確的道路上向著總決賽邁進,如今卻遭遇挫折。」

當被問及會否因佐治重傷而打算退出美國男籃,禾爾表示:「不會,籃球場上有很多種傷病,我就曾在比賽中見識過很多,這些總會發生的。這次不過是最嚴重的,是比較反常的一個事故……你經歷的每件事兒上帝都有安排。希望佐治能滿血復出,你所能做的只有期待。如果你總想著(別受傷),那你這個賽季就別打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