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丹佛郵報》報導,明夏合同將到期的丹佛金塊前鋒肯尼斯-法里德表示,目前只關心美國男籃。而據NBA官網報導,老K教練則認為法里德和美國男籃其他球員不同,其優勢在於防守。

法里德的關注點從未動搖。他熱愛籃球,不管在哪裡打球,他的目標都是盡其所能成為最好的球員。而目前參加美國男籃集訓,則有助於他實現這一目標。

「我只是打出我的比賽風格,努力堅持我曾做到的事兒,」法里德說,「而據我所知,我做得還不錯。」

法里德表現並不僅是還不錯

在美國男籃制服組看來,他的表現並不僅是「還不錯」。當地時間週二,美國男籃第一批裁員,法里德就留在16人名單中。在8月14到15日,這16名球員將在芝加哥迎來第二期集訓,並在16日於聯合中心場館和巴西男籃進行一場表演賽。

在上週五於拉斯維加斯進行的對抗賽中,法里德拿下6分7個籃板,但該場比賽卻因保羅-佐治的重傷而中止。

參加美國男籃集訓只是法里德今夏的任務之一,他的合同將於2015年夏到期,其經紀人正和金塊高層進行續約談判。而他也在磨練進攻技巧,希望自己在2013-14賽季末的高效表現,能延續到新賽季。如今,他在距籃框15英呎範圍內的跳投有所提高,他也表示:「這樣我就可以拉到外線,在和隊友擋拆後向外擴。如果需要的話,我還可以在擋拆後內切。」此外,他還表示下賽季在更衣室里要更多行使領袖職責。

場均得到全隊最高的18.8分

2013-14賽季,他場均可得13.7分8.6個籃板,均為生涯新高,54.5%的投籃命中率則高居NBA第9位。全明星週末後,他場均更得到全隊最高的18.8分,另有10個籃板1.1次偷球。

「我並不擔心(續約),」法里德說,「我如今只關心美國男籃,這是我目前唯一在意的。至於續約合同,該來的時候總會來的。上帝自有安排。不管他會怎麼安排,都會幫我度過難關的。」金塊總經理 T. -康納利也表示:「我為肯尼斯(在美國男籃的表現)而驕傲。」

專長搶籃板

對於法里德,老K教練也給予了好評。「他和我們所擁有的其他球員都不同,」老K教練說,「他的專長是搶籃板,給球隊帶來活力、出色的防守和不懈的跑動。集訓期間他每天都在做著這些。大家都喜歡和他一起打球。」

相比籃板,他在低位的防守更給美國男籃制服組留下了深刻影響。「他有能力成為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員,因為他能量十足、球風硬朗、腳步移動速度快、力量和敏捷度也不差,」老K教練說,「防守將成為他的優勢之一。」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