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露天體育看台》報導,隨著與木狼隊正式達成了關於奇雲-路夫的交易,騎士隊成功組建起了新「三巨頭」,而這也充分証明了勒邦占士在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地位和影響力。

事實上,這樁交易早在7月中旬就被認為是預料中的結果。當時距離占士正式宣佈重返騎士隊還不到一週時間,雅虎體育的沃神就爆料稱這位四屆常規賽MVP就已經主動聯繫了路夫,並希望能夠與後者在騎士隊聯手。

當地時間今天,騎士與木狼之間正式達成交易,騎士送出2014年的狀元維金斯和2013年狀元本內特外加受保護的首輪換取路夫。但由於維金斯與騎士的簽約時間還未走完30天,所以這筆交易必須等到8月23日才能正式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占士在7月11日通過一篇抒情長文宣佈了重返騎士這一決定。但是在這篇長文中,他並沒有提到兩位騎士新星的名字。

「現在,我把自己視為一名導師,我很激動能夠帶領一些充滿天賦的年輕傢伙。我認為我可以幫助凱里-艾榮(Kyrie Irving)成為我們聯盟里最優秀的控球後衛之一。我認為我可以幫助提升泰利斯坦-湯臣和迪昂-韋特斯。而且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和我最喜歡的隊友之一──華列祖重新聯手。」占士在那篇長文中這樣寫道。

但是,沒有提到本內特,也沒有提到維金斯。難道是巧合?最終,這兩位「狀元秀」(特別是維金斯)成為了奇雲-路夫這筆交易的核心籌碼,而占士也得到了他最想得到的結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