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高比-拜仁上賽季只打了6場比賽,洛杉磯湖人的戰績也非常淒慘。現在,恢復健康的高比已經迫不及待要回到賽場了,他表示自己就像一匹被關了幾個月的賽馬。

2013-14賽季,對於湖人和高比來說都很難熬,現在,不少人對於湖人和高比都還持懷疑態度。對此,高比表示自己也不能忍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回到賽場履行我的職責了,」高比說,「我覺得我就像一匹被圈在馬廄里幾個月的賽馬。我現在想要出去。」


上賽季高比長期作壁上觀

上賽季,高比因為跟腱手術複健和膝蓋傷勢等問題,不得不長期作壁上觀,所以他看到湖人失控時,只能痛苦地無能為力。而現在,高比希望快速扭轉不利局面,讓湖人重返巔峰。

這個休賽期,湖人雖然沒有引入超級巨星,但也得到了林書豪、保沙這樣實用的球星。對此,高比表示滿意,他表示知道球隊需要時間來成長。

「現在,我們的團隊就像一個拼圖玩具,我們希望把每一塊拼圖都放在正確的位置,這樣慢慢的我們會得到結果。」高比說。

知道自己的職業生涯接近結束

「我知道自己的職業生涯接近結束了,我知道,作為一名運動員,我需要為自己退役後的生活做準備,」高比說,「當然,我害怕沒有籃球的生活,這是完全正常的。但是我喜歡迎接挑戰。」

高比表示,最然自己已經接近生涯尾聲,但他還是會全力以赴,而且還有很多戰鬥力。

「我不得不說,籃球一直都在我的生命中,」高比說,「我永遠會都會保持競爭力,我想要贏,我討厭輸。因此,只要我還打球,我就會想要勝利。」

在談到新賽季的最高預期和最低預期時,高比非常霸氣:「冠軍。冠軍。所有的事情就是為了贏得冠軍。最低的預期?我不考慮,因為那甚至不是一個選擇。你需要專注於終極目標,你要知道你想要達到的目標是,並為此每天都努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