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格雷格-奧登在當地時間週四的早上在北勞倫斯被捕,原因是他涉嫌毆打前女友。

當地警方在凌晨3:30分左右接到報警,當他們趕到事發現場時,發現受害者正躺在床上掩面而泣,一位受害者的好朋友第一時間報了警。

「他(奧登)打了她的臉。」這位目擊者告訴警方。據警方稱,受害的女子起初並不願接受調查,但她的朋友告訴她:「世界上並沒有那麼多真愛,你要告訴警方真相才對。」

警方表示,經過調查,受害者的面部和鼻子受傷並流血,屋子裡的地毯也有血跡,一個花盆被打翻。據悉,事發的房子屬於奧登的母親。

據警方透露,在接受調查時,奧登表現的「平靜,充滿歉意並且願意合作」。奧登透露,受害者是他的前女友,兩人此前拍拖了兩年之久,在兩個月前分手。

「我錯了,我知道發生了什麼,」奧登說,「今天的事情有些失控了,我想追上她,可是我的親戚和周圍的人都拉住我的手,於是我就急了,我把手掙脫出來,然後揮拳打了她。」

據悉,奧登面臨兩項毆擊罪的指控,而在聽証會結束之後,他有可能會獲得保釋的機會。

奧登的高中就是在勞倫斯讀的,2004-06年他連續3年率隊贏得州冠軍。如今是自由球員的他還沒有得到一份合同,根據此前的報導,他在之前得到了快艇的試訓邀請,快艇將在本週對他進行試訓,目前還不清楚被捕事件是否會對奧登的試訓產生影響。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