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長達近三個月的等待之後,洛杉磯湖人隊終於確定了一位心儀的主帥人選,並且已經開始和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進行合同的談判。ESPN的湖人跟隊記者戴夫-邁克梅納明撰文指出,無論對於湖人還是高比拜仁來說,拜倫-史葛(Byron Scott)都是合適的人選。以下是他的觀點內容:

湖人隊終於開始和拜倫-史葛(Byron Scott)展開合同談判,第一個想到的問題是:為什麼花了那麼長的時間?

自從邁克-迪安東尼在4月底辭職以來,已經過去了快三個月。事實上在迪安東尼宣佈離開的那一天,聯盟的消息人士告訴我,湖人在選擇新帥的過程中會廣撒網,他們感覺只要是你能夠想到的人選,湖人隊可能都會考慮。

但是湖人的那張網並沒有鋪得想像中的那麼大,據我們所知,他們只和6名候選者有過交談,這6人分別是:拜倫-史葛(Byron Scott)、賀連斯、詹泰利、蘭比斯、老鄧利維和佐治-卡爾。

其中,拜倫-史葛(Byron Scott)一共獲得了三輪面試機會,這就讓我們產生了第二個問題:為什麼是他?

這不僅只是因為他曾是湖人「Showtime」時代的重要一員,但是這肯定有關係;這同樣不僅只是因為整個上賽季他都在湖人隊的電視台擔任評論員的工作,但是這肯定也有關係。

上賽季結束之後,湖人隊希望能夠樹立起明確的防守態度,而拜倫-史葛(Byron Scott)已經証明過自己是一名強調防守的主教練。

但事實上,拜倫-史葛(Byron Scott)受聘的原因歸結起來只有一個人:高比拜仁。未來兩年,湖人隊在高比身上的投資數額接近5000萬美元。所以無論最終找誰來擔任主教練,他首先得和高比相處得很好。其次,他所設置的戰術體系需要幫助高比繼續在場上有「高產出」。

此外,本月早些時候,高比在聖塔芭芭拉舉辦籃球訓練營期間公開力挺拜倫-史葛(Byron Scott)成為湖人隊主帥也並非偶然。

「我剛進聯盟的時候,他是我的導師。」高比在談到拜倫-史葛(Byron Scott)時這樣說道,「所以我不得不為他做一些事情,比如:幫他買甜甜圈以及擔任跑腿的工作。但是這些年來,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親近。所以,我顯然很瞭解他,他也很瞭解我。我一直都是他的粉絲。」

作為一支傳統豪門,湖人隊一直都把總冠軍視為目標,儘管這個目標在短期內看上去很難實現。而在所有的新帥候選者中,拜倫-史葛(Byron Scott)是開啟這段重回「Showtime」旅程的合適人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人隊 byron scott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