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今夏NBA自由球員市場的大門已經開啟了數週時間,鳳凰城太陽隊的受限自由球員艾力-佈雷德索依然還沒有獲得新的合同。對此,「比立素」認為太陽對他使用了規則。

當地時間今天,艾力-佈雷德索在家鄉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市出席了一場街球比賽的活動。當被問到自由球員市場的話題時,他平靜地表示:「首先,我會讓我的經紀人來處理這件事情。我能理解鳳凰城太陽隊正在用受限自由球員(的規則)來對付我。但是我能夠理解。」

此前有報導稱,太陽隊向佈雷德索開出了一份4年價值4800萬美元的合同,但是由於比立素希望得到的是一份總價高達8000萬美元的頂薪合同,使得雙方的談判陷入殭局。目前,太陽和佈雷德索仍在進行新合同的談判。

艾力-佈雷德索是目前市場上為數不多的頂尖自由球員,但是留給他的市場機會已經不多。自從自由球員市場的大門開啟以來,他一直都希望從太陽或者其它球隊那裡獲取一份頂薪合同,但是這個願望至今都沒有實現。他在採訪中說太陽對他使用了受限自由球員的規則也不無道理,因為如果他是非受限自由球員的話,那麼應該就不會出現目前這樣的局面。

太陽隊總經理萊恩-邁克多納多次強調稱他會匹配其它球隊向比立素開出的任何報價;上週,太陽隊總裁隆-巴比也說球隊計劃留住比立素。從很大程度上來說,這些言論會讓其它球隊望而卻步,與此同時,也讓比立素在太陽隊的面前失去主動。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