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A官網報導,安東尼-戴維斯近日表示,他一直在鍛鍊肌肉,以求讓自己變得更為強壯,那是最重要的目標。

近日戴維斯在接受採訪時,一名記者就表示他能看出戴維斯體型的變化。而自從常規賽在今年4月結束後就一直在鍛鍊肌肉的戴維斯表示,力量訓練是他2014年夏天的首要目標。

目前戴維斯體重為108公斤,他表示自己下賽季的理想體重是109公斤,「這很關鍵,我知道我希望變得更強壯,這是我目前的首選目標之一,我要確保自己多待在力量訓練室內。迄今為止我認為自己練得不錯,我不斷地在增加體重,變得更強壯。那是下個賽季我最重要的目標。」

戴維斯對新賽季的備戰將在下週於拉斯維加斯繼續進行,屆時他將參加美國男籃的訓練營,從當地時間週一到週四將一直訓練,週五進行一場表演賽。而去年,戴維斯正是以表演賽為起點,迎來了表現出彩的2013-14賽季。該場,戴維斯出戰23分鐘,13投10中得到22分7個籃板。

這名21歲的前鋒上半身肌肉有明顯的增加,他表示這來自於今夏持續不斷地待在力量訓練室內,和塘鵝首席訓練師卡洛斯-丹尼爾一起進行的訓練。戴維斯相信,此番增重將有助於他和更為強壯的對手抗衡。

「這展示了我在訓練室內和卡洛斯一起進行的訓練成果,」戴維斯說,「我攻擊籃下的能力增強了,能更好地完成對抗,確保自己在攻擊籃下、背身單打或進行低位防守時,不會被對手撞飛。」

戴維斯還表示,他在今年休賽期多練了幾項技術。「我感覺自己更強了,」他說,「我又多練了幾項技術。但在我真正展示出來之前,你們都不會知道是什麼。我對我的技術能力、比賽質量和一直在練的東西都很有信心。但這些必須經過實戰檢驗,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場。」

當被問及今夏參加美國男籃訓練營,會否使他的身體過於疲勞,以至於無法應付漫長的NBA新賽季時,戴維斯表示他希望這次的經歷,能為他的2014-15賽季開個好頭。他還表示,即使這次沒能入選最終的美國男籃名單,他也會繼續全場5對5訓練,以更好地保持狀態和體能。

「如今我腦海中唯一的念頭,就是去打球、打球、打球,」他說,「我非常熱愛比賽,喜歡打球,尤其是在夏天,那是你能變得更好的時候……我想打球,想繼續保持出色的比賽狀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