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保沙正式亮相湖人,這名32歲的老將堅信能夠在紫金軍團成為正選。此外,他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態不錯,並聲稱也許還能再打5、6年。

今年夏天,保沙 (Carlos Boozer)遭到芝加哥公牛隊的特赦。儘管競技狀態已經出現下滑,但是這位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鋒認為自己絕對能夠在湖人隊當上正選。此外,已經32歲的他甚至把自己形容為「年輕人」。

「我的身體感覺很棒。」保沙說道,「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打多長時間,也許能再打4年、5年或者6年,也可能是7年。我們等著看吧。」

然而外界對於保沙的質疑依然存在。由於防守端的表現達不到公牛隊主帥湯姆-希伯杜的要求,他在第四節的出場時間往往會受到限制。雖然保沙承認這種局面令他感到很沮喪,但是他認為在公牛打球的這段時間讓他學會謙卑。

「能夠出場打球就是一次很棒的機會,這是一件幸事,我能夠感受得到。」他說道。

今天的發佈會上,保沙還回憶起了2008年與高比拜仁一起奪得北京奧運會男籃金牌的場景。據悉,在過去的這一週時間里,保沙和高比頻繁地通過短信交流。

「他說他現在很好,感覺身體健康,而且充滿動力。」保沙在談到高比時說道。

此外,他還記得高比在北京奧運會期間所展現出來的競爭性以及對勝利的渴望很有「傳染性」,而這也是2008-2010年間猶他爵士總是無法在季後賽中越過湖人這道檻的主要原因。

「這令人感到沮喪。」保沙說,「你渴望達到山頂的最高峰,但總是被同一支球隊阻擋住。」

然而時過境遷,保沙轉眼已經加盟了昔日的老對手。坐在湖人隊總裁珍妮-巴斯的辦公室里,一眼望去都是金燦燦的奧布萊恩獎盃。

「看到那些總冠軍獎盃讓我感覺很激動。」保沙說道,「這是我打球的目標,也是我來到這裏的原因,即幫助我們重新回到那個水準。」

「我正在搜尋我的第一個(總冠軍),所以這對我而言是很好的動力。」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