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籃網日誌》報導,布魯克林籃網在今年夏天動作不斷,主帥傑森-傑特 (Jason Kidd)離隊,大將皮雅斯也離隊,那麼加納特呢?有消息稱,加納特 (Kevin Garnett)會長期與籃網合作。

伊安-伊戈爾是CLNS電視台的籃網主場播音員,日前他接受了記者採訪,他表示籃網和傳奇球星加納特會有長期合作。

「這可能是個長期合作的開始,」伊戈爾說,「奇雲對很多打籃球以外的事情感興趣,我們都知道。而且我認為他將布魯克林看作是一個實現自己興趣的好機會。」

伊戈爾認為,籃網是加納特的主要利用目標,在加納特退役後,他和籃網有廣闊的合作空間。

「當煙霧散去的時候,如果加納特能有一些身份上的超越,我不會感到驚訝。」伊戈爾說,「不管是籃網的管理層,還是小老闆,不管是團隊營銷方面的職位還是布魯克林本地的職位,都是有可能的。奇雲看到的圖景不只是在籃網多打一年而已。」

不過伊戈爾認為,加納特不會當教練。「但是,我認為他不會當教練,如果他真的當教練了,那確實會讓我震驚。」

伊戈爾認為,加納特將不會離開籃球,他會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圍繞籃球工作。「我認為他有更遠大的藍圖,」伊戈爾說,「無論是品牌,還是全球化營銷方面,奇雲都有興趣。我不認為他是那種退役了就消失,而且你永遠看不到他的那種人。奇雲會涉足一些和打籃球完全不同的事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