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卡羅萊納在線》報導,隨著林書豪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隊,侯斯頓火箭隊的一號位深度急需加強。有消息稱,他們目前已經在接觸身為自由球員的控衛雷蒙-史遜斯。

今年28歲的史遜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正在找尋一切可能性,並且希望能夠加盟一支急需控衛的球隊。

「你渴望贏波,但是NBA就是一個生意場。你需要把握住存在的機會,所以我們正在觀察所有選擇。」史遜斯說道,「我同樣喜歡加盟處於重建期的球隊。在這樣的球隊中,球員們會尊重我,而且進入球隊以後我就能夠展現出我的領導力,因為我在聯盟的時間有一點長。」

據消息人士透露,雷蒙-史遜斯已經和一些球隊有過接觸,其中就包括了火箭隊。自從把林書豪交易到湖人隊之後,火箭目前的一號位上只有三名球員──比華利、坎南和史密夫。

雷蒙-史遜斯是2007年的二輪新秀,職業生涯至今,他曾分別在公鹿、木狼、騎士、湖人和山貓(現黃蜂)等球隊效力過。上賽季,他場均能得到12.3分和4.1次助攻。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