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慈世平雖然已經有些淡出NBA,但他對聯盟局勢的看法還是有獨到之處,日前,慈世平接受採訪表示,湖人上賽季打得差是因為他們在積蓄力量,而高比拜仁還有機會奪冠;至於勒邦占士,他回到騎士相當於走進了一座金礦。

在談到湖人上賽季淒慘的27勝55負的戰績時,慈世平認為,雖然這是洛杉磯隊史上最差的成績,但湖人並非沒有戰鬥力。

「他們只是在休息,」慈世平說,「他們就像一隻冬眠的熊,他們會醒來的,他們會重回巔峰。」

慈世平很喜歡用「冬眠的熊」這個比喻,他在湖人效力時,就曾用這個比喻形容湖人。

慈世平認為湖人能重回巔峰,問題是,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巔峰?湖人已經錯過了勒邦占士和C.安東尼,保羅-加索爾也加盟了更有奪冠希望的芝加哥公牛,湖人現在都還沒有敲定主帥人選,高比的跟腱和左膝傷勢也讓人擔心。

但慈世平對高比很有信心:「他告訴我,他會回來領導團隊,我相信他。」

慈世平表示,雖然高比還和湖人只有2年合同了,但他依然相信高比可以在合同期內拿到總冠軍。「如果他想奪冠,他就可以奪冠。如果高比非常想要得到什麼,他就會得到的。」慈世平說。

高比可能還需要一些幫助,目前他身邊只有拿殊、林書豪等人,湖人的名單還沒滿,他們會給慈世平一個機會嗎?

熟悉慈世平的內幕人士表示,他願意為湖人或者快艇效力,這樣他可以留在洛杉磯。慈世平也願意回到紐約人。不過慈世平拒絕談論任何NBA球隊,他表示自己收到了一些來自中國、俄羅斯和土耳其的球隊邀請。

「我沒有退出籃球界,因為我的狀態保持的不錯,」慈世平說,「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退休。我有幾支想要加盟的球隊,他們還在尋找奪冠拼圖,不過他們的方向肯定錯了,因為沒有比我更合適的了。」

在談到勒邦占士回到騎士的事件時,慈世平表示占士的選擇很正確:「勒布朗走進了一座金礦。他從一支球隊來到了一支更好的球隊。騎士肯定是更好的球隊。我不知道勒布朗是否會得到總冠軍戒指,我只能說他走進了一座金礦。」

慈世平還表示,其他東區球隊的狀態都不太好:「他們都很糟糕,他們需要一些調料和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