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夏登空降奧體體育館,助陣紅牛城市傳奇活動。

在活動正式開始前,夏登沒有在空調房間歇著,反而出來和帶來的訓練師做了一個小時的投籃練習。

現場有不少球迷也看到了夏登的訓練過程,當夏登連續命中的時候,一群小孩子們也跟著「哇」的驚呼,並且為夏登鼓掌叫好,夏登心情也不錯,以大力入樽結束訓練回饋球迷。

夏登在和球迷互動時還學了兩句中文,「你好」和「大家好」,他表示,「這是我第二次來北京,我很興奮也很受寵若驚可以來到這裏,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是個新秀,和KD(杜蘭特 (Kevin Durant)),能來到這裏對我意味著很多。」

夏登在高中時不是很高,也不是很強,身體條件並不突出,進入高中時還是個小胖子,並且患有哮喘病。但是夏登沒有灰心,他表示自己訓練的很刻苦,高中後兩年他就贏得了冠軍。

夏登表示自己訓練的很刻苦,「很多的努力訓練,很多的投入,我被NBA的球員所鼓舞,想要在NBA打球,在高中我一年級和二年級都不是很高,後來在高中最後兩年得了冠軍,開始有大學招我,我在訓練館呆的時間越長,我就變得越好。我在力量房裡越久,就變得越強。訓練讓我在高中成了更好的球員。」

在交流之後,夏登帶領球員們進行了熱身,隨後挑選了20名球員進行比賽,並且在比賽結束後選出了MVP。獲得MVP的球員得到了夏登親筆簽名的籃球和獎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訓練 訓練館 mvp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