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小牛雙醜」之一祖殊侯活表示,他為前達拉斯小牛隊友奴域斯基奪冠而高興。如今34歲的他仍想重返NBA,可能出任教練或球探。

在夏季聯賽的賽場上,很少會見到30多歲的球員們,前小牛球員,現年34歲的侯活就是一個例外。在經過多次韌帶手術後,侯活仍未放棄重返NBA的夢想。「這隻能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持續的祈禱才能做到,」談及是什麼讓他一直沒放棄時侯活說,「有很多位訓練師一直在幫助我。我依舊動力十足,想繼續打球。」

侯活也是2013年黃金一代成員,但在其中大部分球員至今仍活躍在賽場上時,當年第29順位中選的他,卻走上了另一條道路。生涯最初的6年半他一直效力於小牛,後來卻輾轉多支球隊。他曾入選過全明星,但接連不斷的傷病和手術,卻令他上賽季不得不混跡於NBDL。為了能在當今聯盟謀得一席之地,他近日代表塘鵝參加夏季聯賽。

夏聯首戰,侯活表現積極,6投4中拿下14分,但接下來2場他僅得到6分。如果此番無法獲得某支球隊的青睞,他可能會選擇以別的方式留在聯盟。「我從不是一名做事半途而廢的人。我想通過成為一名教練或球探來延續生涯,」侯活說,「我在觀察球員和他們的比賽方面有不錯的感覺。即使此番我沒法加盟一支球隊,或許也有人會給我一份教練或球探的工作,因為我懂比賽。」

如今,侯活仍居住於達拉斯,並在當地舉辦一年一度的訓練營。他也仍和小牛陣中有些人士保持聯繫,其中包括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看到這名前隊友在球場內外均贏得成功,侯活也很興奮。「看到我的兄弟如今這麼開心,看到他奪冠,我為他而興奮,」侯活說,「當我剛來球隊還是名新秀時,我就見識到了他對待比賽的態度,他也是對我的生涯產生重大影響的人之一。」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