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員占士-夏登來華參加紅牛城市傳奇活動,擔任球迷明星導師。

著名籃球評論員徐濟成也是此次活動的明星導師,他與夏登兩人也有一段很有趣的對話。夏登此次來華登上了長城,大徐老師也打趣道,長城是古代用來作戰的設施,而古代的將軍都愛留著大鬍子,夏登笑著回應,大鬍子給自己帶來了超能力,他的歐洲步之類的都是有鬍子幫忙才做到的。

對於自己上賽季的表現,夏登認為,「上個賽季不是最棒的,但是還不錯。我做為球員個人要不斷變得更好,作為球員和個人都變得更好。每天我都想變得更好。明年要上一個新台階,爭取贏得總冠軍。」

被問到如果選擇四個隊員做自己的隊友會怎麼選,夏登選了前隊友現隊友和當今聯盟第一人:「羅素-韋斯布克,KD(杜蘭特 (Kevin Durant)),勒布朗(占士)和迪韋侯活。」

談到自己的夏天的訓練計劃,夏登透露:「個人來說我想要訓練幾樣事情,可以兩手都終結投籃,我的低位單打,我的運球,每年都想提高一些東西。」

夏登表示,自己很想進入美國男籃國家隊大名單,繼續為國效力,「我會去維加斯參加試訓,下週我會在拉斯維加斯,希望可以入選美國國家隊打男籃世界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