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法新社報導,近日正在台北出席活動的林書豪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夠贏得洛杉磯湖人新隊友們的尊重,並且將享受與高比拜仁一起搭檔打球的機會。

本月,林書豪被侯斯頓火箭隊交易至洛杉磯湖人隊,並且將開啟職業生涯的一個新篇章。

「高比想要贏波,我也想要贏波。我認為高比希望他的隊友們能夠努力訓練,所以我會努力訓練。」林書豪在採訪中表示,「我希望他能尊重我,然後我們能夠一起很好地合作。」

2012年夏天,林書豪與火箭簽了一份3年價值2500萬美元的合同,但是他並沒有預料到自己在上賽季會淪為後備。

「我對於能夠加盟湖人感到非常激動,我認為這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他接著說道,「我希望自己能夠帶來更大的貢獻,同時也希望可以扮演一個更加重要的角色。」

自從在紐約城掀起「 Linsanity 」以來,林書豪已經成為了台灣當地的體育英雄。因此儘管他抵達的時間已經非常晚了,但是依然有200多名粉絲苦苦守候在台北的機場。

上賽季常規賽,林書豪一共代表火箭出場71次,場均得到12.5分和4.1次助攻。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