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菲爾-積遜重申會優先考慮續約C.安東尼,但他對安東尼發起了挑戰,希望後者少拿錢來証明自己是團隊球員。

當地時間週四,禪師重申他會優先考慮續約安東尼,但他也明確表示,紐約人會和安東尼去商討一份對雙方都有利的合同。據悉,禪師用拳頭擊打著講台說:「看我的嘴型,沒有頂薪合同。」

禪師對紐約人球星發起了挑戰,希望安東尼少拿錢來証明自己是團隊球員。「他曾公開表示一切和錢無關,」禪師說,「因此我對他發出了挑戰,我想要球迷們看到他是名團隊球員,他會做對球隊最有利的決定。」

此前,禪師剛拿贊特拿和費頓,從小牛換來卡達朗等人和2個次輪選秀權。這筆交易貌似和禪師此前所說的要為2015年夏騰出薪資空間相違背,畢竟卡爾迪朗的合同要到2016-17賽季才結束。但禪師表示:「占用的不多,並不足以令我們擔憂。」

當被問及他和安東尼的經紀人是否商談過頂薪續約時,禪師表示:「我們還沒到那一步,但我們希望安東尼對勝利更感興趣。他曾說過他是名喜好競爭的球員,他也想待在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如今他能通過少拿錢來証明這一點,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引進其他球員,球隊就會更有競爭力了。」

紐約人今夏可為安東尼開出5年1.29億美元的頂薪,而諸如公牛、火箭、熱火、小牛和湖人等球隊,最多隻能開出4年9600萬。安東尼一再強調,錢不是他首先考慮的,勝利才是,如今禪師給了他一個機會在紐約証明這一點。

這是禪師慣用的手法,通過媒體喊話,借此來影響手下的全明星球員。他接著說:「我們深信卡梅羅是個說話算話的人,他也想在紐約打球,他想要參與競爭,想要成為一支競爭力足夠並可以爭冠的季後賽球隊的一份子。」

為何不給安東尼頂薪,禪師也自有一番解釋。「我認為這會制約球隊,」他說,「導致的結果,就是隊中有2到3名球員拿大合同,其他人不是拿老將底薪就是新秀合同,但缺少中間階層,即具備領袖能力的老將。邁阿密曾對此進行過探索,我認為他們已得到了力所能及的最大收穫。」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