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在被交易到達拉斯小牛後,前紐約人球員贊特拿和費頓均表示,會替小牛招募在紐約的隊友C.安東尼。

贊特拿 (Tyson Chandler)是2011年小牛奪冠的功臣之一。如今重返故地,他談到了2013-14賽季首輪小牛和馬刺的7場大戰,認為小牛離總冠軍並不遠。「如果你能像那樣地去挑戰最終的總冠軍,且距離晉級就差那麼一兩個球的話,這意味著你也離冠軍不遠了,」贊特拿說,「因此,我認為小牛離冠軍不遠。」

贊特拿指出禁區防守、籃下終結能力和進攻籃板是小牛需要提高的幾個方面。他也希望自己能像2011年那樣去填補這些漏洞。「沒錯,這是必須的,」他說,「當初我在這裏時就扮演這樣的角色。過去幾年通過我的觀察,我們在這些方面有所欠缺。我的工作就是比我當初表現得更好,我期待能為球隊提供這些,再看看我們能做到什麼。」

此外,贊特拿還表示他會幫小牛招募自由球員。他說:「達拉斯不是一個糟糕的地方,不是一個難以推銷出去的地方,我會盡我所能。」談到在紐約人時的隊友,剛跳出合同的安東尼時,贊特拿也說:「就梅羅而言,他是那種和我保持了良好關係的人。」

同樣被換到小牛的費頓 (Raymond Felton)也表示,他不會幹涉安東尼的決定,希望前紐約人隊友「做最有利於梅羅的決定」,但如果安東尼下賽季加盟小牛的話,他也會很開心。

當地時間週四接受電話採訪時,費頓說:「我樂意和像他那樣天分出眾的球員一起打球。梅羅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早在以高中生身份參加AAU錦標賽和各種訓練營時,我倆就認識了……因此,沒錯,我樂意和他一起打球,誰會不樂意呢?」

他接著說:「我和梅洛關係很親密。我們常在一起聊天。但這是一個他需要為自己做出的決定,就算我知道他會去哪兒,也不會洩露半句。與此同時,他需要做出最有利的決定,他應該這麼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