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SN休斯頓》報導侯斯頓火箭在選秀大會上用首輪第25順位選中了來自瑞士的內線球員克林特-卡佩拉。卡佩拉表示,自己要感謝瑞士前輩薩博-塞弗羅薩,並認為自己的球風很像塞爾吉-伊巴卡。

雖然選秀大會前,很多人猜測火箭將交易自己的首輪25號選秀權,但他們還是選擇了一名可能不會立即加盟球隊的國際球員──來自瑞士的卡佩拉。

卡佩拉出生於瑞士,過去2個賽季在法國打球,卡佩拉表示他希望在本賽季就加盟NBA,而火箭也知道他的計劃。

「我想今年就來NBA,能來這裏努力工作,」卡佩拉說,「我是一名很好的籃板手,也能在場上跑動。我的球風很強硬,我能規矩地做好一切事情。」

卡佩拉現在只有20歲,身高達到6尺10寸,運動能力很出色,是一名籃筐附近終結能力很強的球員。但問題在於他的進攻範圍很有限,進攻技巧也比較原始。如果要在NBA打內線,他還需要稍微增壯一些。火箭不確定他是否會在25歲左右進入聯盟,但是他對於能進入NBA感到很興奮。

「他真的可以抓籃板球,可以送出封阻,」火箭總經理達里爾-莫雷說,「他是一個很棒的孩子,我們會儘量讓他早點來火箭。我們認為他有機會成為聯盟里非常棒的球員。在他這個年紀,他可能是法國pro-A聯盟最棒的大個子了,我們需要和他的經紀人坐下來談一談。」

卡佩拉說,聽到自己的名字被選中,感覺很興奮:「這感覺很神奇,是夢想成真的感覺。對我的國家來說,這也很不錯。對我來說,這更是一個很大的夢想,因為我來自離這裏(美國)很遠的一個國家,所以我在那邊的時候,NBA就像一個很大的夢想。當我看到一個瑞士球員,塞弗羅薩在這裏時,他真的激勵了我,讓我努力工作。我需要開發我的對抗能力和中距離投籃。」

當記者問道他會把自己比作哪位NBA球員時,卡佩拉給出的答案是塞爾吉-伊巴卡。莫雷也認同這一點:「我不認為應該過早的進行對比,不過他這麼說,我認為這是他的一個目標。我相信他的潛力,但這還需要大量的工作,他還有一段路要走。畢竟伊巴卡是能取得55勝到60勝、能打進總決賽的球隊中第三棒的球員。我認為他有這個潛力,我們也都感到興奮。」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