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無論是名氣還是表現,美斯都是本屆世界盃上的最大明星,阿根廷“跳蚤”(注:美斯綽號)征服的不僅僅是萬千球員,甚至對手都拜倒在他的腳下,心服口服。

  在阿根廷3比2戰勝尼日利亞隊的比賽中,美斯上半場連進兩球,這讓尼日利亞門將恩雅馬頗感無奈,中場休息時,他在球員通道甚至跟球證里佐利開始“抱怨”。

  “上半場,我面對的可是美斯!我們給了他一大把射死球的機會。”恩雅馬笑嘻嘻地跟里佐利傾訴衷腸,那意思似乎在說,不是哥不盡力實在是美斯太厲害。“我們在努力阻止美斯,我也是使盡了渾身解數,可美斯真的太棒了。”里佐利聽罷趕緊安慰恩雅馬,“其實你也不差。”

  沒想到,恩雅馬不聽這話還好,一聽里佐利這麼說,立即開始了自我批評。“我一直在努力撲救,可美斯是真厲害啊。如果美斯這還不叫厲害,那我就是一坨屎。”可能恩雅馬說的話讓里佐利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他趕緊再度安慰尼日利亞門將,“別這麼說,你要是不優秀也就不出現在這裡了。”

  恩雅馬是尼日利亞球員,這並不妨礙他推崇美斯,回到球場他也沒放過和美斯接觸的機會。這場比賽進入到下半場,在完成一次撲救後,恩雅馬跑到美斯面前用食指善意地劃了劃美斯的臉,而美斯則用無奈又可愛的微笑給予了回應。在這一刻,兩人都很萌萌噠。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