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聖安東尼奧快線》報導,馬刺奪得今年的NBA總冠軍之後,球隊老闆皮特-霍爾特無疑是最開心的一個人。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普波域治與鄧肯 (Tim Duncan)一起攜手鑄就了馬刺的王朝。

15年內奪得5座總冠軍獎盃,自1998-99賽季(縮水賽季)以來常規賽都至少取得50勝。儘管馬刺從未實現過衛冕,但是在很多人的眼裡,聖城軍團完全配得上「王朝」這個稱號。當談到這個話題時,皮特-霍爾特把功勞給了馬刺主帥普波域治與球隊「基石」鄧肯。

「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他說道,「我不相信它對於體育運動來說是一個王朝。我相信他之所以是一個王朝,是因為你擁有普波域治和 T. ,你有一個在這裏執教了18年的主教練,而且他和這支球隊的隊長以及基石一起搭檔了17年。從這個角度來說,我相信它是一個王朝。一名球員和一名主教練攜手走過17個年頭,我認為這是一個紀錄。」

據霍爾特表示,當初他買下馬刺隊的時候,自己從未想到過這支球隊能夠取得如此成功。「雖然我不是這個行業里的職業人士,但是我喜歡體育,和大多數美國人是一樣的。」他說道,「但是我從來沒想到過能取得這樣一段成功,更別提總冠軍了。記住,自從我買下球隊以來,我們只擁有過一個失敗的賽季,那就是我在這裏的第一年,1996-97賽季,但是從現在來看,我對那時發生的事情感到高興,並不只是因為我們得到了 T. 。我並不知道我們將會得到 T. ,因為我們的戰績是倒數第三,而不是倒數第一。但是這幫助我認識到這個行業的困難。我的意思是,前一年我們還打進了西岸決賽。」

由於馬刺那年的戰績過於糟糕,只有20勝62負,以至於連家人都開始勸霍爾特賣掉球隊。「那個賽季結束之後,我的孩子們對我說:‘爸爸,我們能賣掉馬刺隊嗎?我們學校操場上的每個人都認為你是一個傻瓜。’」時隔多年以後,霍爾特笑著回憶起那段不堪的往事,「這是真實的故事,每個人都認為我把事情搞砸了。」

雖然馬刺的成功保持得足夠長久,但是終會有結束的一天。球隊核心組合GDP中的兩位成員──鄧肯和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今年分別已經38歲和37歲了。贊奴比利已經公開表示會在下賽季回歸,但是鄧肯還沒有正式宣佈自己的打算。

當被問到希望這兩位老將在馬刺隊待多久時,皮特-霍爾特毫不猶豫地回答道:「你應該去問他們。我已經發表過我的評論:直到他們死去。或者就像其他人評論的那樣,直到他們的車輪脫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